另一个段——子!

梗来自av24388279

别当真,娱乐娱乐

相信我,我对唐家堡忠心耿耿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唐门场合

[某天,一天罗诡道弟子和一惊羽决弟子吵了起来]
鲸鱼:我师父一发隐追一万八!
田螺:我师父敢吃屎!

鲸鱼:我师父敢打奶!

田螺:我师父敢吃屎!

鲸鱼:我师父敢单挑明教!

田螺:我师父敢吃屎!
鲸鱼:我师父敢直面大公子的怒火!
田螺:我师父敢吃屎!

鲸鱼:好吧你赢了。

大田螺:我不敢!!!媳妇你听我解释!!

虎鲸:别解释了今晚你睡客厅吧。

大田螺:QAQ!!!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[二爷]竹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